【图】平眉的画法步骤图解大全  美妆大师支招让你眉毛吸引众人

2015/8/27 23:14:50 作者:G-liangw… 来源:女物美容网
众所周知眉毛对于脸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色块结构,眉毛的形状会随着我们的表情改变而改变,眉毛的颜色和形态又影响着人的脸型。我们可以通过眉形的改变在视觉上改变脸型。

步骤4:再给眉毛填色,从刚刚画好的上缘边线开始,一笔一笔向眉尾的方向上色,填色需要均匀,中段填色时要比眉尾轻,如果自身的毛发向上长则向下缘往上画,毛发向下长则从上缘向下画,毛量少的地方则多画几笔,眉毛量多的地方就多画几笔。

步骤5:眉头的位置是空余出来的,如果掌握不住手法,可以使用眉粉进行填色,但要选择最淡的眉色或中间色混合。如果对自己有信心,可以选择较淡的眉笔进行填色。
步骤6: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从上往下、从下往上,越接近眉头下手氟化钠轻,填色也不用像刚才那么密实,将眉笔的颜色轻轻蹭上几笔即可。
步骤7:用螺旋刷将眉毛整体的刷一遍,用轻一点,慢慢蹭开,如此眉毛会更加整齐。
步骤8: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染眉膏,使眉色能够变淡一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平眉的画法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