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紫色美甲图欣赏 4步教你打造深紫色浓情美甲

2015/8/30 13:52:14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紫色,永远在传递高贵冷艳、神秘浪漫的气息,无论运用于什么元素,如果运用得好会非常醒目时尚。我们来欣赏一下浪漫梦幻的深紫色美甲。那么深紫色美甲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紫色,永远在传递高贵冷艳、神秘浪漫的气息,无论运用于什么元素,如果运用得好会非常醒目时尚。紫色美甲自有它独特的迷人魅力,用波点、花卉或蕾丝点缀更添丰饶韵味。紫色美甲,不小心就爱上的指尖色彩盛宴,欲罢不能。紫色跨越了暖色和冷色,搭配不同颜色可以创建与众不同的情调。带些红色的深紫色可以产生暖意;而浅紫,常常会联想到浪漫。当深紫色又可以变得很温柔活泼。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浪漫梦幻的深紫色美甲。那么深紫色美甲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来和你分享一下吧?

这款紫色浓情美甲全部以紫色为基调,是一款十分凸显气质的美甲,时尚感十足,紫色亮粉的搭配和淡紫色的条纹状,都让这款美甲成为时尚的宠儿,不管走在哪里,你都能成为焦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美甲是如何完成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