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假小子潮流发型 4款发型让你刚柔中带帅气

2015/8/30 23:41:29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喜欢追求潮流的达人们,对于欧美风的发型和服饰都相当热衷。欧美风的女生发型样式选择有很多种,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几款欧美潮流假小子短发发型……

欧美风格是时尚大牌的象征和代名词,很多喜欢追求潮流的达人们,对于欧美风的发型和服饰都相当热衷。欧美风的女生发型样式选择有很多种,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几款欧美潮流假小子短发发型造型。

性感不失个性的黑色露背连衣裙,搭配这款欧美潮流假小子短发发型,个性帅气又有大牌魅力。精致略带几分英气的妆容,搭配这款秃鬓角的短发设计,很有欧美假小子范儿的感觉,值得爱美的潮女们尝试一下。

随着短发发型的流行和盛行,欧美的假小子短发设计,也开始成为了街头时尚的焦点,这款潮感十足的蘑菇头发型,干练又有中性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