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情重金广告投入,是底气,不是任性

2015/9/1 16:19:2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伊之情

成功的微商背后,是夯实的品牌背书保障

    导读:成功的微商背后,是强而有力的品牌实力保障。品牌实力强大、扶持服务周到、盈利稳定的香港第一护肤品牌伊之情全面开启招商加盟,前期旨在打造国际伊之情品牌影响力,拟投入6亿广告。

    这是一条“财色”兼收的创业致富路子,如果您感兴趣的,赶快添加伊之情招商微信:YZQ0006,了解更多详情,先人一步抓住商机,年赚100万轻松收入囊中。

源自香港实力品牌,定制女性专属美肌

    伊之情,源自国际时尚之都香港,引领了当下最潮流最前沿的健康美肤理念,所有产品原材料甄选自全球一流供应商,严把质量关,历经数年的专注与沉淀,打造出最具口碑的美肤圣品。伊之情日化(深圳)有限公司,拥有四大自主品牌,涵盖高机能科技护肤品牌伊之情、植物轻护肤品牌金橄榄、专业药妆品牌伊彦氏、孕妇专业护肤品牌孕之韵。在短短时间内,伊之情重磅推出“注氧亮眼套组”和“多效奢养精华油”,便迅速占领化妆品市场。

不惜重金投入,铸造伊之情广告时代

    伊之情,在科技、产品、品质、价值、市场、服务等各方面都已做到行业领先位置,亟需在营销战略上需求新的突破口,谋求更大的发展。此次拟定前期耗资6亿,将重点投放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江西卫视安徽卫视等电视广告媒体,同时在新浪网、搜狐网、瑞丽网、YOKO女物网等新闻资讯类和女性时尚类网站的各大栏目页面做广告宣传,传播超过亿人次,全力提升品牌形象,持续打造品牌知名度,铸造伊之情广告时代。全方位的广告投入,伊之情招商如火如荼进行中,详情咨询客服微信:YZQ0006,先人一步做100万富翁。

    伊之情品牌理念决定了伊之情的产品具备非凡的品质,深受时尚高端女性的关注与尊宠。目前,伊之情集聚了一大批互联网营销精英,正向全国推行:年赚百万,全民创业计划。零风险、零投资、零屯货、零学费,加伊之情招商微信微:YZQ0006,年赚100万唾手可得。

1.jpg

扫一扫,抢先一步赚大钱,更多致富商机等你来!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