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画眉 3大步骤轻松画眉

2015/9/2 17:46:29 作者:O2-zhaoz… 来源:女物美容网
教你如何画眉,调整眉形。在妆容打造里,眉毛也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眉毛稀疏的MM们在打造妆容时,更需要修眉,画眉,那么要如何正确修眉,画眉呢?今天小编教你···

教你如何画眉,调整眉形。在妆容打造里,眉毛也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眉毛稀疏的MM们在打造妆容时,更需要修眉,画眉,那么要如何正确修眉,画眉呢?今天小编教你,快来学习打造吧!


眉毛较为稀疏的MM更需要修眉,因为眉毛稀疏时生长的方向也较为混乱,就需要先修眉,将杂毛修掉,再描绘眉毛,让整体妆容更洁净完美。修眉时首先要大概确定眉形,把周围多余的杂毛用刀片刮掉
步骤/方法

1、那么如何让画过的眉看起来更加自然呢?可以不选择眉笔用眉粉来画眉,用眉粉刷沾上眉粉后先在面纸上轻拍几下,抖掉过多眉粉,然后再顺着眉毛生长方向画,呈现的眉形就会很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