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祛痘印?  轻松5招还你无瑕肌肤

2015/9/5 18:0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痘印都是由于长痘的时候用手挤所以留下的,所以长痘的时候千万不能挤,是不是后悔莫及?那么怎么样祛除扰人的痘印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快速去痘印的小方法。

长痘本来就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好不容易痘痘好了,可是却留下了严重的痘印,MM们只想感叹一句,到底有完没完阿!其实痘印都是由于长痘的时候用手挤所以留下的,所以长痘的时候千万不能挤,那么怎么样祛除扰人的痘印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快速去痘印的小方法。
去痘印小方法1:果酸去痘印
其实在很多医院里也有果酸治疗的方法,果酸是去痘印的重要方法,MM们平时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成分的,果酸对淡化色斑有很好的作用,还可以刺激肌肤细胞的生长淡化掉痘印。
去痘印小方法2:珍珠粉去痘印

相信很多美眉都知道珍珠粉具有很好的护肤功效,除了可以使痘痘得到改善之外,将3珍珠粉和蛋清混合做成面膜敷在脸上,能够加快淡化色斑、痘印等问题肌肤,除此之外,珍珠粉还有美白的功效。

去痘印小方法3:维E去痘印
维生素E有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维生素E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增加肌肤的弹性,淡化色素。因此,可以将维生素E涂抹在痘印处过夜,第二天早上再清洗干净,坚持一周,痘印就会有所改善。
去痘印小方法4:自制牛奶面膜去痘印

坚持敷面膜对痘印的改善有很好的作用,但是面膜太贵,因此我们可以自制牛奶面膜,性价比高又方便,将压缩面膜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钟,然后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一周进行2到3此即可,不仅有去痘印的作用,还能让肌肤如牛奶般细腻光滑。

去痘印小方法5:苹果敷脸
苹果营养丰富,并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是美白的最佳选择,并且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能够使毛孔变得通畅,加快了苹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所以苹果对消除痘印是有一定的功效的。将苹果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放入沸水中浸泡几分钟,之后拿出来等到冷却后敷在痘印处,二十分钟后去下,再用清水清洁面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