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开眼角效果图 5个开眼角后遗症的表现

2015/9/9 22:00:19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于是很多人就选择通过开眼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美丽迷人。可是是手术就会有万一,很多人就担心开眼角手术有没有后遗症,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美丽的大眼……

于是很多人就选择通过开眼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美丽迷人。可是是手术就会有万一,很多人就担心开眼角手术有没有后遗症,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美丽的大眼睛总是很让人为之着迷,仿佛会说话一般,一颦一笑之中都流露出无比动人的光彩。而很多爱美人士对自己的眼睛并不满意,于是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有神、明亮,成为一双美丽的让人着迷的大眼睛。而开眼角手术的效果的确非常神奇,让小眼睛自然变大,神采飞扬,所以是很好的解决方法,于是很多人就选择通过开眼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美丽迷人。可是是手术就会有万一,很多人就担心开眼角手术有没有后遗症,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开眼角会不会有后遗症呢?下面北京圣爱医院整形美容刘景芳主任为我们详细的介绍: 
小眼开大手术虽然是很精细的一种手术,但是以目前的医学水平来讲,一般是不会出现开眼角的后遗症,但是如果医院以及手术方法选择不正规,最终是有可能出现以下后遗症的表现: 

1、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若不是很熟悉,则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手术后遗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