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照片要真实素颜 看看谁是天然美人

2015/9/10 10:12:57 作者:W1-lvc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陈妍希外型甜美受封宅男女神,前阵子饰演“小龙女”挨讽“小笼包”,不过她并没有被外界舆论击倒,靠着一股拼劲成功让瓜子脸瘦回来,吸引生技公司代言找上门。

陈妍希外型甜美受封宅男女神,前阵子饰演“小龙女”却因水肿体质导致圆脸挨讽“小笼包”,不过她并没有被外界舆论击倒,靠着一股拼劲成功让瓜子脸瘦回来,更大方透露2大抗水肿秘招,吸引生技公司代言找上门。陈妍希不被外界舆论击倒,靠着2步骤,配合营养师的食谱和天天努力煮红豆水喝,终于成功将瓜子脸找回来。而她更因祸得福,勤喝红豆水、薏仁水维持身材的事迹获得生技公司老板注意,重金邀约全民女神来担任旗下产品代言人。
日前陈妍希更以深V洋装造型,顶着艳阳替代言产品拍摄广告,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气质瞬间掳获全场人目光,更有工作人员夸她超像性感女神钟楚红[微博],直呼:“再大的太阳都值得了!”

她也笑说:“原来我爸妈给我的水肿体质,现在已经不再是烦恼了!反而成为卖点,我回去要好好感谢我的爸妈。其实每一个人都要好好谢谢爸妈,不管现在的你是甚么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