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淋巴排毒不畅长痘痘怎么办? 三个方法清除脸部毒素

2015/9/11 15:54:24 作者:L-liny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淋巴是人体排毒的一个非常关键的系统,特别是脸上的淋巴,同时有这样一种症状,我想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那就是脸部淋巴排毒不畅而引起的长痘痘,具体要怎么治疗呢?

淋巴是人体排毒的一个非常关键的系统,特别是脸上的淋巴,同时有这样一种症状,我想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过,那就是脸部淋巴排毒不畅而引起的长痘痘,而这个时候大家都会采取各种措施祛痘,但是效果都不是怎么明显,那么淋巴排毒不畅长痘痘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行之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呢?所以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淋巴排毒不畅长痘痘怎么办吧。
淋巴排毒不畅长痘痘怎么办
1.脸部上完油,用四指(除大拇指以外)分三条线推脸部皮肤:
第一条:从下颏(下巴)至耳后,两手同时向两耳边推,中间不要停;
第二条:从嘴角(法令纹处)至两耳边,两手同时推;最好再从鼻翼两边向太阳穴增加一条,推的过程不要停手;
第三条:从额头中间向太阳穴两边推;

以上每个动作重复三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