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给额头除皱 3种简单方法告诉你

2015/9/15 18:18:07 作者:T-wuj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额头除皱 - 含义: 随着时间的流逝,额头开始出现一条条皱纹。有一种手术,能够抹去岁月留下的痕迹,那就是额部除皱术。该手术可将松垂的皮肤和肌肉切除。

额头除皱 - 含义: 
随着时间的流逝,额头开始出现一条条皱纹。有一种手术,能够抹去岁月留下的痕迹,那就是额部除皱术(眉上提术)。该手术可将松垂的皮肤和肌肉切除,将下垂的眼睑和眉毛提起,这样,你的额部会变得平整光滑,眼睛看起来就会更有生气。
额头除皱 - 诱发原因: 
内因:干燥、日晒、吸烟酗酒、空气污染。
外因:便秘、贫血、阴虚症、肝功能低下、生理机能减退。
除皱,是现行社会美容的一种,人们由于年龄的增长、工作的压力等社会问题,导致皮肤出现了褶皱,而又为了美丽容颜常驻,就出现了除去皱纹的时尚美容手法,这是现行时尚元素的一种高端体现手法之一。而去皱要讲究寻根导源,才能达到目的。首先要搞清楚皱纹的来源,再选择适合自身的除皱方案,及除皱用品等进行除皱,最后还要抗皱及保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