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优点大盘点 让你轻松摆脱体毛烦恼

2015/9/28 0:50:01 作者:xw_j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激光脱毛
知道如何彻底脱毛,其实想要实现彻底脱毛,可以使用激光脱毛技术,激光脱毛是现在最有效的脱毛方法,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一下激光脱毛的优点,想要脱毛的朋友可以试试。

知道如何彻底脱毛,其实想要实现彻底脱毛,可以使用激光脱毛技术,激光脱毛是现在最有效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主要用的是光热来时毛发退掉,激光穿过皮肤到达毛囊,破坏它的组织使其脱落,这样毛囊也就失去了在生长的能力了,也就不会再长出来了, 激光脱毛是一种比较安全而且是比较长久的去毛技术,因此,从理论上来讲,激光脱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而且激光脱毛有很多的优点。
1、采用了最佳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