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教你如何正确护肤

2015/9/28 9:12:44 作者:B-chen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通常属于急救类,但是不易长期使用(就是比如在飞机密闭的机舱里严重缺水,皮肤水分大量流失,马上敷一片可以立刻舒缓紧绷的疲惫肌肤。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通常属于急救类,但是不易长期使用(就是比如在飞机密闭的机舱里严重缺水,皮肤水分大量流失,马上敷一片可以立刻舒缓紧绷的疲惫肌肤~另外,比如拍戏,连续2~3个月舞台妆,而且有时一天换几次妆容,非常伤害皮肤,带走肌肤中大量水分,在片场敷一片急救,连续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都可以,而日常护理就不需要如此了,最多一个月连续敷两次足够,如果是肌肤状态比较好的话,就最多一个月敷一次连续几天的,然后平时每周1~2次即可)。当然以上面膜通常也可拆做日常护理,每周使用1~2次也可以的。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之一些水洗型面膜或免洗型面膜,最好不要天天使用,因为此类面膜多具有密闭性,目的是在密闭的空间里打开毛孔输入充足水分补充肌肤需求,如果每周使用1~2次使肌肤更加光泽水嫩,可以细致毛孔和肤质,然而如果是天天使用,反而会导致毛孔粗大(因为每天都打开毛孔15~30分钟的话,时间长了毛孔很难恢复弹性和张力,就会变粗大),另外,此类面膜本身属于特殊护理产品,是密集保养的作用,如果长时间使用,肌肤会有依赖性,从而非面膜不要了,其他保湿产品也就满足不了肌肤的大量需求,而如果供应过量,会导致角质层变薄,肌肤会很脆弱,而更加敏感,稍有不慎便红肿发痒。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补水面膜,一起来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