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智齿的症状图片出炉   揭示智齿的生长过程和症状

2015/9/28 21:13:53 作者:N-dengka… 来源:nvwu
长智齿的症状图片
当人们成年之后,口中四颗牙齿也会慢慢的跟大家见面了。这四颗牙齿是最靠近喉咙部位的,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牙齿,我们称之为智齿。那么,长智齿时会有哪些症状呢?

长智齿的症状常常会因为智齿萌出不完全,牙冠部分外露于牙龈之处,牙龈和牙冠之间形成了一条狭窄的盲袋,食物残渣易进难出,导致管周组织发炎,形成智齿冠周炎。      当智齿萌发引起智齿冠周炎时,会出现牙龈红肿疼痛,张不开嘴,吃饭、说话都很费力,并且会引起疼痛,严重时连喝水都疼。      生活中,人们可以通过以上这些症状来判断自己是否长有智齿!但由于智齿位置特殊,比较隐蔽,很容易出现错误的判断。牙科专家建议:您最好到牙科医院做一个X光片的检查,看看是否存在智齿,若发现有生长异常的智齿,可及时拔除,以免给自身带来更多的痛苦。

智齿并不是人们认为的只有聪明的人才生长的牙齿,而相反,这种牙齿的生长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危害。专家指出,智齿并不是患者从小就生长的,而是在成年之后才长出来的一种牙齿。那么,长出智齿之后,患者的身上会出现什么症状呢?
长智齿后常会出现的5种症状
1、口腔溃疡:长智齿时常因萌出位置不足,可导致智齿萌出不全而异位或阻生,牙冠部分外露于牙龈之外,部分被牙龈覆盖。牙龈与牙体之间形成一个狭窄较深的盲袋,容易积存食物碎屑和细菌,一般刷牙漱口难以清洗干净;加之冠部牙龈易因咀嚼食物而损伤,形成溃疡等症状。
2、龋齿:如果智齿蛀牙,除了很简单的咬合面不深的蛀牙可以补之外,那些邻接面蛀牙,需要很好的技术,以及蛀得很深,甚至需要根管治疗的,我们一律建议拔除,杜绝后患。
3、造成邻牙病变:通常患者不自知,而由牙医以X光诊断得知。通常智齿萌发的空间不足,而会倒在第二大臼齿上,因而造成第二大臼齿清洁不易,甚至是牙齿部分吸收的现象,造成患者不舒适或牙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