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咬合不齐的原因有哪些 处理不当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

2015/9/29 13:21:54 作者:N-zhiqih… 来源:nvwu
牙齿咬合不齐
一般来说牙齿咬合不齐主要是指上颌牙齿正中线与下与牙齿正中线不对齐,下颌牙齿一侧向里倒,其不仅影响牙齿外观,而且对于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具有很大的影响。

一般来说牙齿咬合不齐主要是指上颌牙齿正中线与下与牙齿正中线不对齐,下颌牙齿一侧向里倒,其不仅影响牙齿外观,而且对于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以及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具有很大的影响。可以通过美牙矫正来达到很好的效果。
原因
(1)牙早失:会出现间隙不足,产生拥挤错位。
(2)不良习惯:习惯性吮指、舔舌。晈唇、咬物、伸下颌及不良吞咽习惯、偏侧咀嚼习惯等,可以引起各种各样的错牙合。
(3)多生牙:多生牙能引起牙、颌系统的形态功能紊乱。
(4)先天性缺失牙:多为发育和胚胎原因,第三磨牙的缺失多为种系发生的退化现象。
(5)乳牙滞留:个别牙逾期不脱落为乳牙滞留,可导致继替恒牙萌出受阻而呈埋伏,或错位萌出。
(6)乳尖牙磨耗不足:因为儿童吃的食物过软,所以有的乳尖牙不如其他牙齿磨耗多,因而高出牙牙合面,产生早接触,造成前方或侧方移动,形成反牙合。
牙齿咬合不齐采用矫正的方式就可以解决,而且非常的安全,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矫正的技术以及方法,因此,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
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
牙齿咬合不齐可以选用无托槽隐形矫正术进行修复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术可以让患者在美观舒适中矫牙成功。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无托槽隐形矫正器对需要正畸的部位施加相应的压力,使畸形的部位在长时间的受压下慢慢移动到正确的位置。不同的畸形,不同的预期效果,矫正器的安装要采用不同的方式。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或者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绝对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