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发型扎法大全欣赏 打造可爱小萌娃

2015/10/4 20:40:07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了胖女孩的发型怎样扎?炎热的夏天,小女孩的头发从头上散落下来,在玩耍的时候紧贴身上,让小女孩更加的闷热呢,清爽的短发女孩也不会例外的哟,所以简单……

夏天了胖女孩的发型怎样扎?炎热的夏天,小女孩的头发从头上散落下来,在玩耍的时候紧贴身上,让小女孩更加的闷热呢,清爽的短发女孩也不会例外的哟,所以简单好看的小孩短发扎发发型在夏天非常的实用呢,能让活泼烂漫的小女孩从酷热中解救出来哟。

夏天了胖乎乎的小女孩竖着齐肩的短发,披散下来的发丝紧贴脖子会很难受的呢,不如扎成双丸子头,最简单的丸子头发髻在脑后翘着,加上凌乱的碎发,与聚集在一起的刘海,圆脸小女孩好萌呀。

中短自然卷发的小女孩,夏天的时候,妈妈不想将小女孩的头发全部扎起来的话,那么就将偏素的刘海向后梳理吧,用大红色的发带系在头上,完全露出粉嫩的圆脸,女孩也会清爽很多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