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快速去眼袋呢 7大轻松方法hold住迷人桃花眼

2015/10/12 14:19:50 作者:L-li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黯淡肿肿的眼袋不仅会削减你的脸部光彩,更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大打折扣。想要消灭眼袋这个“美丽杀手”,7个快速祛除眼袋小妙招,不让泡泡眼挡住你的“桃花……

黯淡肿肿的眼袋不仅会削减你的脸部光彩,更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大打折扣。想要消灭眼袋这个“美丽杀手”,7个快速祛除眼袋小妙招,不让泡泡眼挡住你的“桃花运”。

hold住桃花眼 七招快速去眼袋
方法/步骤
祛眼袋方法1:睡前热敷,睡醒冷敷
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祛眼袋方法2:勺子按摩法

随身都会携带一把小汤勺,就是普通的铝制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会觉得有改善眼袋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