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长痘如何处理 三大原因导致眼角长痘痘

2015/10/19 19:47:48 作者:S-luo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时候眼眶周围会长几颗小痘痘,黄白色的,像小米那么大的小突起,摸上去还很痛,更比说挤掉,女性更容易长这些小疙瘩,这是为什么呢?眼角长痘痘有三大原因。

有时候眼眶周围会长几颗小痘痘,黄白色的,像小米那么大的小突起,摸上去还很痛,更比说挤掉,女性更容易长这些小疙瘩,这是为什么呢?

眼角长痘痘之三大原因:
一、眼角长痘痘原因之:内分泌失调
在“人为什么要长痘痘”这篇文章里了解到,除非这人是天生皮肤分泌过盛,再无明显外引的情况下,一般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可以通过相关的方法改善内分泌情况得到缓解和治疗。具体请参考相关文章。
二、眼角长痘痘原因之:胆经排毒
原来眼眶周围的小痘痘,是因为胆经排毒排到这里了。因为眼角是胆经经过的地方,胆经图如下。
胆经图,拍拍胆经排毒治疗眼角长痘痘

《黄帝内经》有“ 凡十一藏取决于胆”之说,“藏”同“脏”,也就是说人体五脏六腑11个脏气都取决于胆,取决于胆气的生发,如果胆气能生发起来,人体就会很好。想要更好的发挥作用,就要利用好胆经。只有胆经顺畅了,人体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排除毒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