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密什么口红好用 4招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5/10/23 9:31:29 作者:T-cheng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许多人都会认为,口红是所有化妆品中最容易使用的产品,只要轻轻一涂便万事OK。其实有这样的想法太过简单,往往最简单的东西,存在的学问也更多。许多人挑错口红的颜色。

不仅让双唇与脸部其他肌肤就像是分属两个不同星球一样,就连擦上口红后,整个人看起来不但没有精神,还使得脸部肌肤看起来异常暗淡。那么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呢,跟随小编看下吧。

1,唇彩、唇膏和唇蜜的区别
唇膏,特指彩妆,又叫口红,固体状,涂抹着色较好,基本上没光泽。唇彩和唇蜜大致差不多,属流体状的。唇彩保湿效果要好一些。而唇蜜大部分是透明的颜色、或者无色。很多时候,唇蜜又叫透明唇彩或者唇冻。
2,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
清纯可爱型:选择以粉彩为主的淡雅色系,如珍珠粉红、粉桔、粉紫等,能很好地流露少女的纯情与活泼,切忌浓艳和强烈的色彩。
高雅秀丽型:选择玫瑰红、紫红或棕褐色的唇色,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
艳丽妖媚型:选择大红、深莓、薰紫的唇色,冷艳剔透,散发热情性感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