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察下巴类型图解 5大类型介绍

2015/10/29 18:16:01 作者:K-lix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下巴位于人口腔下方。下巴是人类的本能象征,它与人类的动物意识关系密切。就通常意义而言,下巴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的轮廓线条却有着至深影响。

下巴位于人口腔下方。下巴是人类的本能象征,它与人类的动物意识关系密切。

的最下部分,即颏。《儿女英雄传》第六回:“却用左手从他脖子右边反插将去,把下巴一掐。”茅盾《林家铺子》五:“摸着自己的下巴,商会长又笑了一笑。”

就通常意义而言,下巴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的轮廓线条却有着至深影响。如果将脸庞比做一篇文章,那么下巴就好比文章收尾的那段--下巴匀称漂亮,收尾收得好,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收尾收得粗陋不佳,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

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由于天赋各不相同,标准纤秀的下巴实际只为少数人所有,但这并不意味着美丽的下巴对于多数人而言不可企及。只要懂得巧妙运用明暗妆粉来藏拙补短,同样可以拥有一个玲珑有致的下巴。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