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怎样洗干净呢

2015/10/30 10:29:56 作者:B-zh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么才是正确的洗脸方式呢?白醋加盐洗脸的好处有什么?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痘痘等问题呢。

怎么才是正确的洗脸方式呢?白醋加盐洗脸的好处有什么?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痘痘等问题。
一、白醋加盐洗脸的好吗?
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越传越玄,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以求达到美白的效果。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和红血丝,痘痘等各种肌肤问题。仿佛一夜之间原本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白醋就成为了美容圣品。
很多人都想用白醋达到美白的效果,可是有的患者越用却发现肌肤越差,为什么呢?现在的很多事项美女都在使用,可是没有科学的合理搭配,没有做过相关的肌肤测试,在使用时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醋酸对肌肤的刺激性相当大,用的越久只会让肌肤更加敏感,使角质层剥脱,肌肤失去重要的一层保护。
在我们的肌肤上都会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这种保护膜是酸性保护膜,最怕的就是食盐和碱性物质。如果被破坏的话,肌肤很容易出现敏感,皮肤过敏,红血丝等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用肥皂等来洗脸的原因,同样食盐也是这样。食盐虽然可以杀菌和控油,但是对皮肤来说伤害实在太大了。推荐阅读:用盐水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
用白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就可以,你皮肤没光泽就多吃点水果哦吧,用化妆品只起到暂时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