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一般多久能学出来? 详细介绍其的上色技巧与注要事项

2015/10/30 21:28:50 作者:T-tangde… 来源:nvwu
纹绣一般多久能学出来
学习纹绣先要看你有没有基础,如果有基础,一般3到4天就能学会纹绣的技巧。没有的话最多7天就能学会。但要想学好纹绣那就是需要花很长的一段时间的。

纹绣,实际上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它是将色素植入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所以植入的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植入色泽,以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由于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是小颗粒状、直径都小于1微米,植入后很快就会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在皮肤表层形成半永久的标记。称为“纹绣”亦“文绣”。现代纹绣包括其中三项:纹眉、漂唇、纹眼线

化妆师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而纹绣师却并没有太多人熟知,纹绣师是干嘛的?直到最近纹绣师才被不少人熟知.纹眉、纹唇、纹眼线可能不少年轻人并不太熟悉,女人到了三十岁差不多就对这些很了解了.纹绣师是一个薪资水平很高,不过也会承担一定责任的职业.与化妆师、美甲师、造型师相比,纹绣师的客户群体可能会小很多,不过只有做过纹绣师的人才知道,纹绣是一个多么大的利润空间.因此越来越多的化妆师、美甲师在原有职业的基础上,再学习纹绣技术,让自己的工资水平再上一个等级。

学习纹绣先要看你有没有基础,如果有基础话,一般3到4天就能学会纹绣的技巧。没有的话最多7天就能学会。但要想学好纹绣那就是需要花很长的一段时间的。

上色技巧

一、分块处理
在做整个唇面上色时将上下唇面分为四个区域,每块区域根据纹眉机针的数量又可分为2—3块,操作时要认真的细细的满满的把每块纹好,纹好一块后再进行下一块,注意:在做下一块前一定要将针帽里的液体吸出,重新沾色料,确保上色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