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期祛痘的小窍门  祛痘的六个小技巧

2015/10/31 22:09:1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痘......

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下面为你介绍几个简单快速祛痘小窍门。
步骤
1、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2、酸乳酪排便法
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酸奶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这样就好加速毒素和油脂的排除,加快痘痘的消除。
3、鲜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然后配合祛痘无痕组合套装的使用,能更快的去掉痘痘和痘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