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世界上瞳孔美的人 瞳孔异色其实是一种病

2015/11/25 21:26:36 作者:YP16-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见到一个人通常会先看眼睛,这不但是基本礼貌也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眼睛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不过当你看到对方双眼的瞳孔颜色不同时,想必一定充满好奇。

第一眼见到一个人通常会先看眼睛,这不但是基本礼貌也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眼睛有着“灵魂之窗”的美称,可见眼睛对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不过当你看到对方双眼的瞳孔颜色不同时,想必一定充满好奇。
凯特·波茨沃斯左眼蓝色右眼琥珀色
凯特·波茨沃斯出生于1983年,好莱坞女明星,生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她有两只不同颜色的眼睛,一只褐色,一只蓝色,甚是迷人。
凯特·波茨沃斯拥有“真人芭比”的美誉,她绝对能进入当今好莱坞“最精致”美人的前五名之列。凯特·波茨沃斯这张脸庞浓妆淡抹都相宜,不需要发型修饰已经拥有了完美的黄金比例,她在电视剧或电影里经常扮演“城里人”。2012年,凯特·波茨沃斯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20位。
美国20岁女模天生左眼蓝右眼黄
2015年10月2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20岁的年轻女模Sarah McDaniel,她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两只瞳孔有着不一样的颜色。她左眼蓝色,右眼黄色,两只大眼睛清澈明亮,同时也多了些许魅惑性感。
一般来说,人类的两只眼睛都是一模一样的,但Sarah McDaniel天生瞳孔异色,她拥有一蓝一黄的双色瞳孔,清澈水亮又耀眼。令人着迷的可不只是眼睛,身为模特的她身材姣好,整个人看起来既魅惑又性感。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