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分层是怎么回事 告诉你如何改善

2015/11/27 14:31:06 作者:CYL16-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缺钙,但是缺钙就单纯补钙不是的方法,钙属于人体缺乏的微量元素,而微量元素和吸收必须借助维生素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以下是补钙的一些小建议。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缺钙!

但是缺钙就单纯补钙绝对不是最好的方法,钙属于人体缺乏的微量元素,而微量元素和吸收必须借助维生素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以下是对补钙的一些小建议:
1、买一点补钙的营养素(千万不要买药品)
2、多喝牛奶,最好自己买鲜奶熬!也可以买高浓度的酸奶!
3、维生素主要分布如下:五谷、肝脏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小麦的胚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所以需要吃糙米,就是那种还有很皮的米!每餐的饮食注意均衡!
4、主要钙的消耗有这些,需要注意:电脑辐射消耗大量的钙、青霉素的代谢更多、生病消耗很多的钙、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加重钙的代谢!

5、补钙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可能今天补了明天就不用了!所以建议:每天一杯酸奶、两个橙或柠檬、每周炖一次骨头汤、少量的营养品,感冒了最好不打青霉素!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做这方面的咨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