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ru照片大赛如火如荼 美海洋抢风头

2015/11/5 15:35:1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ICearu

    由万盈旗下的品牌ICearu举办的“最美海洋”照片大赛征集活动自10月23日启动以来,就赢得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及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大赛现仍火热进行中。据不完全统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高达千余幅,各项后续整理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12日,参赛者可通过ICearu官方微信微博和官网了解赛事详细的进展,以及观赏到部分出色的参赛作品。

image001.jpg

    随着关爱和保护海洋活动的火热兴起,参与人群的日渐庞大,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培养了保护大自然,关爱自己和注重均衡的理念意识。旨在打造"关爱"为核心的护肤品品牌ICearu经过精心的筹划及准备,除了最美海洋照片征集大赛外,也发动了一系列触动全城的海洋主题活动。

全国各地积极参与摄影大赛 作品质量上乘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赛的很多作品在技术手法、拍摄时机、题材选用等方面都很有创新,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所有人透过镜头品味海洋的美感,切身感受平衡。”

    通过微信、微博、官网和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的宣传,本届照片征集大赛已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民摄影爱好者的关于海洋的拍摄作品,还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作品。它们从各个侧面反映了海洋美、奇、险,以及对海洋的那份深深情感。

image002.jpg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们现在就可以在官网、微信和微博欣赏到部分精彩作品,共同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参赛作品展示时间为11月2日-12日。我们可以看到如陈培新、黄文安、马喜蓉、李韵婷等参赛者用自己的摄像头或者手机记录了他们心中的海洋,有平静如画的黄昏海滩、有关于海洋的喜怒哀乐。

image003.jpg

大赛公平公正 10万元大奖诱人

    为保证评奖工作的公平、公正、客观地展开,组委会将会根据微信微博中展示的参赛作品的优秀度和人气度,挑选出30张作品通过微信官方投票平台进行公开投票,票数最高者即可获得一等奖10万大奖,票数为前2-16名参赛者可获得价值2189元大奖。投票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25日。

    消息一出,引起一阵哗然,参赛者们都纷纷把自己的亲朋好友呼唤过来为那10万大奖铺砖垫石。组委会称,10月26日将在官方ICearu官方微博、微信、官网和各大新闻网站公布中奖人名单,同时联系中奖人领取奖金奖品。

秘密海洋涂鸦活动火爆开启

    当然,除了10万的照片征集大赛外,ICearu还推出“秘密海洋涂鸦”活动,除了给身处压力都市的你缓解压力之外,还送出价值4万元的大奖等你拿。

image004.jpg

ICearu关爱生命本源之美

    ICearu以关爱为媒,以均衡为愿,凝聚天地精神和大自然物华天宝,研制出均衡护肤产品,让身体和心灵更加美好的同时,也倡导关爱海洋,回馈自然,让自然更加美好,最终达到天人合一的至臻至美。

image005.jpg

    “简约·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是ICearu品牌一直追求的生活理念,以环保健康为根本,为亚洲女性打造最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健康化妆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ICearu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