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盘点不同类型的发型

2015/11/5 20:59:58 作者:S-zha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脸型的女生,要么是额头较长,造成脸型较长,要么就是脸型较瘦,让脸型看上去拉长,长瘦脸的女生发量稀少怎么做发型?长瘦脸适合的少发量发型要通过适当的......

长脸型的女生,要么是额头较长,造成脸型较长,要么就是脸型较瘦,让脸型看上去拉长,长瘦脸的女生发量稀少怎么做发型?长瘦脸适合的少发量发型要通过适当的蓬松度来完成,怎么打理长瘦脸造型,看这一期的蓬松发型攻略吧!

长脸的女生怎么选发型,选发型不止要看脸型还要看发量,少发量的女生想要修饰长脸,从额头两边增加蓬松度,脸颊位置的头发稍微靠后梳,发尾梳在肩头,齐刘海稀薄一点,蓬松蛋卷头是让发量多一点的设计。

1、长瘦脸女生主要是两只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小,梳头发时长瘦脸卷发梳成后梳发,刘海从额头中间梳下来,稀薄的梳向两边,用发饰给头发做固定,中卷的蛋卷头造型,是让头发蓬松的好手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