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缩小增生的后图片图示 及其增生原因分析

2015/11/5 22:18:58 作者:L-daix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只是切除软组织的话是肯定会增生的,鼻子上挖走了一坨肉还会长回来,这是人体的自我修复 倒霉的话还会长得比以前还大。只有通过矫正软骨 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如果只是切除软组织的话是肯定会增生的。想想 鼻子上给挖走了一坨肉肯定还会长回来的 这是人体的自我修复 倒霉的话还会长得比以前还大。只有通过矫正软骨 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当然难度系数是很大的 这都是我最近才了解到的 我几年前就下定决心要整我的大鼻子 现在终于到可以整的年龄了 前几天突然知道这个后心情真是低落的不得了 考试都坐在那里发呆 可能因为我骨子里还是理性的吧 不想走上无尽的修复的不归路 我现在基本都已经打消了整鼻子的念头了 哎 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这该死的鼻子了 楼主可以试试打那什么瘢痕针。说是可以软化增生 控制增生速度 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都说一个人长的美不美,得鼻子说了算。一个高挺且鼻头秀气成水滴状的鼻形会让整个面部很完美,但很多人天生没有那么完美的鼻子,大部分人是鼻头比较大,很不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