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披肩梨花头发型图片 9款此发型甜美与时尚兼得

2015/12/4 14:44:42 作者:W-wuy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梨花头发型已经是成为了一种时尚,并且是成了一款非常常见的女生发型之一。顺直柔滑的中长直发梨花头,在发尾部分的微微的内卷,还有刘海部分的弧形弯曲,都是...

【导读】:女生圆脸型留什么发型好看?春天了,浪漫的梨花头造型再度登场,9款好看披肩梨花头发型推荐,完美修饰圆脸型,甜美更时尚。

甜美温婉的短卷发梨花头烫发,发尾处打造出蓬松的空气感卷度最瘦脸,搭配上碎剪的刘海发丝更修颜,是圆脸MM不错的修颜发型。
适合齐肩发MM尝试的一款中短发梨花烫发型,齐肩的发丝烫出弧度感十足的内卷,搭配齐刘海修饰出精致的小V脸。
这款中长发梨花头很适合大脸妹纸打理,蓬松的发丝自然内扣,挑染一丝酒红色染发更添成熟妩媚的知性魅力,圆脸适合的发型设计。
校园女生们钟爱的一款韩式直发梨花头,中长直发发尾处微微内扣的卷度很是减龄,配合挑染发更显气质。
胖脸MM最爱的一款瘦脸梨花头发型,层次感设计的中长发打造出修长的鬓发,修饰出精致的巴掌小脸。

很受MM们青睐的一款中长直发梨花头,顺直的飘逸长发在发尾烫出内扣的发卷设计,层次感十足,搭配空气刘海修颜,甜美显嫩。

123下一页

    披肩梨花头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