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部整形术的效果如何 手术的风险到底有多大

2015/12/9 18:02:01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鼻部整形术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隆鼻吧?隆鼻其实是鼻部整形术的其中一种。那到底什么是鼻部整形术呢?顾名思义,就是对鼻部的整形手术。那么详细的讲就是对鼻子进行一个调整。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隆鼻吧?隆鼻其实是鼻部整形术的其中一种。那到底什么是鼻部整形术呢?顾名思义,就是对鼻部的整形手术。那么详细的讲就是对鼻子进行一个调整,缩小或者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子的形状,包括对鼻头鼻梁的整形。它可以使你的鼻翼变宽或是变窄,或者改变你的鼻子和嘴唇之间三角区的位置。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它可以矫正鼻子天生的缺陷或者由于世故导致的缺陷,此外还能改善一些鼻子敏感的问题,比如过敏,呼吸等。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四个方面:1、选择正规的、可以信赖的美容院或者医生进行手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消除恐惧心理,千万不能过于担心害怕。要听医生的嘱咐,配合医生的要求。2、在手术前你一定要了解关于手术的常识,看书或者咨询坐过此类手术的人都可以,最好就能了解手术的全过程。3、在手术前一定要进行严格的脸部检查,确认皮肤可以进行这类手术。4、来月经者不宜动手术,手术前最好把脸洗干净,减少细菌的滋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