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扎法及步骤 打造你的专属形象

2015/12/10 11:54: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各位长发飘飘的MM都有这样的烦恼,除了绑个正马尾,斜马尾,或把头发平顺地披在肩上外,还能怎样摆弄长发呢?下面就跟小编来学习几款简单精致的长发……

相信各位长发飘飘的MM都有这样的烦恼,除了绑个正马尾,斜马尾,或把头发平顺地披在肩上外,还能怎样摆弄长发呢?下面就跟小编来学习几款简单精致的长发扎法吧,亲们要耐心看哦!

这款发型可能有点费时,但是出来的效果绝对对得起你花费的时间。首先从耳朵后取一小撮头发放在一边,理顺头发的纹路。

接着把刚才分开的头发编一个麻花辫,剩下的头发梳理整齐,把编好的辫子与整理好的头发用橡皮筋绑在一起,一款充满温婉娴静的发型就弄好了,很适合安静的女生哦!

上面这款发型就相对简单了,首先梳好头发,用橡皮筋扎好马尾,高度最好与耳朵的位置差不多,然后在绑好的马尾的上半部分挖个洞,把马尾辫部分从上往下穿过发洞,一款可爱娇俏的发型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啊?有点小懒得MM不要犹豫了,快快试试这个发型吧,保证提高回头率哦!

最后这款发型就更简单了,但也更挑人。先分好刘海,把脑后的头发抓高,用梳子梳理好,再用橡皮筋固定好就OK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如果想要增加可爱指数,那么最好用有蝴蝶结的橡皮筋哦!其实拳法的女生这样绑也很可爱哦,跟长直发的干净利落不同的风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