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款简单扎发教程 微乱发型散发慵懒女人味

2015/12/14 13:20:48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简单扎发】到了周末就该好好放松下,在慵懒的下午和姐妹去喝个下午茶,这时一款微乱的发型是最适合的,下面分享两款简单扎发给大家,扎个美美的发型与小姐妹约会去吧。

【简单扎发】到了周末就该好好放松下,在慵懒的下午和姐妹去喝个下午茶,这时一款微乱的发型是最适合的,下面两款不同风格的简单扎发教程分享给大家,扎个美美的发型与小姐妹约会去吧。

STYLE 1:

第一步:用尖尾梳的尾部将刘海分出来,后面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面的头发扎起来,形成一个半扎发。

第二步:用大号的卷发棒将发尾头发烫成外翻的形状,然后涂抹上一层精油,让头发看起来比较柔顺有光泽。

第三步: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抓蓬松,不要扁塌塌的,这样更有立体感。

第四步:最后用卷发棒将两侧的刘海稍微卷一下就完成了。

STYLE 2:

第一步:用梳子将后面的头发都梳在一起,然后用橡皮筋绑好。

第二步:从头发中取出一束头发然后围绕着橡皮筋缠绕,发尾用夹子夹起来。

第三步:用手将头顶抓送,可以喷上一层定型喷雾。

第四步:用尖尾梳将两侧的头发分出一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