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疤痕能祛除吗 几大类有效方法助你解决烦恼

2015/12/16 8:34:04 作者:W1-fuzis… 来源:女物美容网
柑橘类食物要完全禁食,因此类食物可以明显刺激疤痕产生瘙痒。属于中医的发物,也要忌口。如鲜笋类、牛羊肉,鲤鱼,蟹类等等。其它辛辣食品,酒类也是属于忌口范围。

每个妹纸身上都有些疤痕,唉,如果要是古代参选的话,第三步还是第一步就可能被刷下来。 好吧, 言归正传,如何去去除疤痕呢?俺简单介绍下~
先说说比较省钱实用的方法吧~
1.抹生姜。在疤痕处抹生姜,具体效果,抑制作用,可能会减缓疤痕的程度,但是完全去除需要耐心和坚持。
2.抹葱白。这个也有淡化瘢痕的作用。
3.蛋清面膜。啦啦,这个紧致作用比较好,淡化效果需要坚持。不过鸡蛋在涨价(^-^)V……妈妈嫌弃我浪费……T-T
4.白醋清洗。有作用,但是过敏肌肤慎用哦~
5.橄榄油+盐去角质。啦啦,这个有作用,但是敏感肌肤也不能用的。
6.中医纯物理
使用中医纯物理来对疤痕疙瘩进行治疗,可以使得患处部位的疤痕逐渐的开始软化,慢慢的和四面正常的皮肤持平,减少疤痕的色素沉着,对疤痕四周的皮肤纹理以及光滑度也有着较好的修复作用。
7.脂肪注射
由脂肪损失而造成的很深的疤痕可以通过脂肪注射法进行治愈。有时候称之为脂注射。在进行这种治疗时,脂肪通过外科手术由身体的另一部位取得,冲洗干净后,注入疤痕处,使疤痕的脂肪增长。这种治愈的效果通常可持续6至12个月。
8.化学去皮

轻度或者表面去皮——只是轻轻除去皮肤细胞的最上层——用三氯乙酸或者a-羟基酸处理。对于很严重的粉刺,医生们使用苯酚去皮法,这通常要由整容外科医生实施全身麻醉。对于一般的疤痕,你可以让医生进行三氯乙酸去皮法处理。这些去皮对于坑状疤痕的治愈效果是很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