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美容美体你知多少 如何让肌肤又光又滑

2015/12/16 9:24:01 作者:N-guoz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是水做的,那么水应该怎么喝才能达到效果呢,早晨醒来应空腹喝杯凉白开,在水中加柠檬片。晚上睡前30分钟喝一小杯温水,让细胞充分吸收,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容颜不美,自信就没。

爱美的女生们,美白美容你以为光用护肤品就可以了吗?合理的膳食也是必不可少的。

女人是水做的,那么水应该怎么喝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呢,早晨醒来应空腹喝杯凉白开,最好在水中加柠檬片,则容颜不老。

晚上睡前30分钟也喝一小杯温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水中加蜂蜜,每天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每次口服一茶勺,60℃以下温水冲食,亦可美容养颜。当然蜂蜜也可以当面膜,冬季皮肤干燥,可用少许蜂蜜调和水后涂于皮肤,可防止干裂。

多吃黄瓜、萝卜、海带、木瓜等,因为其含有大量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让黝黑的肌肤光滑美白,增进免疫力。

远离人工添加剂,如今的食品可谓垃圾食品,防腐剂、增稠剂、香料等,吃多了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小编倡导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药,这些都会直接导致黑色素沉着以及雀斑生成。

另外每天一水果,医生远离我。

樱桃。从古至今美称美容果。樱桃汁能使面部皮肤嫩白红润、祛斑润滑,美容首选;石榴。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橄榄。古希腊称之圣果,许多美容产品都直接提炼其护肤精华,橄榄果中富含强效抗氧化成分,使得美容养颜更加深入。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具有抗氧化功能,有效延缓衰老。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肌肤、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加完美无缺。

最后小编真心希望大家可以从文章中学到美容养颜知识,让我们都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