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的所有发型介绍 有颜怎样都美

2015/12/18 14:08:0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赵丽颖,新一代的女神。今天,小编我特意去搜集了一些她的发型图,这时候小编不禁想说,有颜,任性,什么发型都驾驭得住,废话不多说,赶快来欣赏一下女神的范儿吧!

赵丽颖,新一代的女神,因其呆萌的外表,精湛的演技,让她一炮走红。每部戏她都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发型的不同这点尤为突出。今天,小编我特意去搜集了一些她的发型图,这时候小编不禁想说,有颜,任性,什么发型都驾驭得住,废话不多说,赶快来欣赏一下女神的范儿吧!

这款发型是最新电视剧《花千骨》中,赵丽颖出演的小骨最后性格大翻转,连之前可爱呆萌的形象也来了个华丽大改变哦。这款发型也被追捧,美图软件都应用了,妖王的气质,女人味也丝毫不减。这部剧随着赵丽颖这个形象的出现也收获收视巅峰!

这款双马尾发型要随意哦,三七分的造型,发尾采用卷发设计,蓬松而又不凌乱。五官清晰的展现出来,浓眉大眼的,嘟个小嘴,是不是萌死大家啦,反正我的心都被萌化了。想尝试一下吗?

这是《姗姗来迟》中赵丽颖扮演的姗姗,剧中的她呆萌慢热,这款丸子头属于可爱风的,刘海全部扎起,五官很清楚的展现出来,很秀气,咖啡色给这款发型加分,可爱又不失大方。是不是心动了,你也来个华丽的转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