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深灰色头发图片   教你打造时尚亚麻色发型

2015/12/18 14:31:58 作者:CYL16-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分的长发你可以解释为干练也可以解释为女人味道,只要你开心,但是这样的发型是很女人的气质的额,不用说只要站在哪里就是很好的说明,内扣的发尾感觉很潇洒...

中分的长发你可以解释为干练也可以解释为女人味道,只要你开心,但是这样的发型绝对是很女人的气质的额,不用说只要站在哪里就是很好的说明,内扣的发尾感觉很潇洒,浅亚麻棕灰色头发图片。男孩烟灰色头发图片,展示非主流气质 , 现如今头发的颜色是越来越怪了,大家都喜欢去尝试一些比较大胆的发色。因而,也给我们的眼睛很多刺激性。在众多的发色当中,相对没有这么轰炸性,却又比较流行的发色有烟灰色。

烟灰色头发怎么染的?烟灰色头发怎么做的?
用漂粉1比1百分之12双氧乳,搅均匀,直接涂抹在头发上,涮遍整个全头,尽量别弄到头皮上,用保鲜膜或浴帽包上加热十五分钟,没有条件加热至少停留20分种,一共重复漂至少三遍,头发太黑或粗硬的次数再增加,直至颜色成浅金色即可。
第二步用染膏9/11,1比1百分之12双氧同样方式刷遍全头,自然停留15分钟,洗完就是烟灰色。

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染发的用途主要有二:一为了染黑来遮掩白发; 二是为了时尚,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