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颜色大推荐 4款指甲哪款是你的爱

2015/12/18 14:56: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指甲油可真是种类越来越多,颜色也越来越繁杂。那么什么样的指甲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指甲油的颜色非常重要,要是选错颜色就可能显得低俗风尘。小编下面就推荐几款美好…

指甲油可真是种类越来越多,颜色也越来越繁杂。那么什么样的指甲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指甲油的颜色非常重要,要是选错颜色就可能显得低俗风尘。小编下面就推荐几款美好的指甲造型吧。

姨妈色是近几年来很流行的颜色,包括唇膏颜色也很流行姨妈红哦。这种颜色的最大优点就是显白,同时红色也是属于女人的色调,姨妈红不仅可以显白,还可以凸显出个人气质哦。

这款指甲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清爽运动风,足球的图案让整个人元气满满,蓝白相间的颜色又很适合炎炎夏日,给予人清爽的感觉,又不乏小清新。小编推荐这款可爱的指甲哦。

同样是蓝白相间的色调,不同的是这款蓝色是星空的深蓝。色泽鲜亮的蓝色加上微微闪亮的亮片,不仅看上去非常时尚,深蓝色也很显气质,而且很显手白,但是小编不建议手比较黑的MM涂这种颜色哦,反而会显得手黑。一般颜色鲜亮只适合肤白的MM,如果肤色比较黑,建议选择深沉的颜色呢。

这款指甲非常明显就是名媛公主风啦。淡淡的底油让指甲看上去亮亮的,很显气质,前方的指甲则涂上可爱的柔白色,再贴上花朵形状的装饰,公主风满满,少女心爆棚有木有?小编认为这样的指甲是很多男孩子也喜欢哦,因为这款指甲给人感觉是很美很干净很纯洁哦,小编极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