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要慎用 为你讲解其中注意事项

2015/12/21 12:06:01 作者:T-lia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脱毛膏是由化学成分组成的,其化学成分主要是针对溶解毛发,来达到脱毛的目的。在进行脱毛前,要对其清洁,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脱毛膏不适用于过敏的人群。

很多爱美的女生最喜欢夏天穿着短裙出门,可是如果你有腿毛,哪里还敢这么光明正大地出门呀!!于是,脱毛膏就成为了女生们最受欢迎的一种产品了。

通常脱毛,都有很多种方法,有的用镊子一跟一根地拔出来,不过这样子很疼的,而且还会出血,清洁做的不好,还会引起皮肤问题;也有人用脱毛器来脱毛,不过效果不明显,因为还有短短的扎在皮肤边缘的脱不了,看上去有点黑黑的;所以很多人喜欢用脱毛膏,这样既方便又快捷。可是,再用脱毛膏的女生们,你们知道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在使用脱毛膏之前,要先对脱毛部位进行清洁处理,最好的方法就是酒精消毒啦,用棉签沾一点酒精在脱毛部位进行消毒处理。完了之后还要对皮肤进行过敏测验,如果你不是第一次用了的话,就不需要了。

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防止脱毛膏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只是你的皮肤过敏。

用棉签沾点脱毛膏擦在皮肤上,等15~20min,如果没有红肿或者异样,就证明你可以用这一款脱毛膏了。

紧接着用热的毛巾在脱毛部位进行热敷,这么做的目的是让你的毛孔都张开,方便等一下脱毛。

之后就是擦脱毛膏,等待一段时间再把它刮掉,要注意刮的时候不要太大力,不然会刮伤皮肤,其次是要逆着毛生长的方向刮哦。

其实脱毛膏再怎么好用,他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还是尽量少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