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归祛斑有效吗 其祛斑步骤又有哪些呢?

2015/12/29 18:09:55 作者:T-zhe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众所周知,当归是女性补血调经之圣药,也是人们常用的中药之一。然而,人们对于当归仍是一知半解,其实当归不仅在女性健康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众所周知,当归是女性补血调经之圣药,也是人们常用的中药之一。然而,人们对于当归仍是一知半解,其实当归不仅在女性健康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当归在祛斑美白功效也是中药界首屈一指的。下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当归粉在女性美容方面的一些妙用。 
当归,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根可入药,是最常用的中药之一由于它对妇女的经、带、胎、产各种疾病都有治疗效果,所以中医称当归为“女科之圣药”。 
当归粉是具有美容功效和医疗功效的药食同源中药粉粉,性温,味甘辛,无毒。当归粉有活血补血、泽肤、生肌补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等功效。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12、维生素E及人体必需氨基酸等营养素,可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和内分泌功能,防治面部干燥、脱屑、瘙痒等疾病,使皮肤光泽细嫩,还能增强肠胃吸收能力,刺激卵巢,对妇女延迟衰老有一定食疗作用。 
中医美容祛斑首选当归最佳   

中药当归通常研粉使用,是具有美容功效和医疗功效的药食同源中药粉粉,性温,味甘辛,无毒。用其敷脸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而当归的水溶液有极强的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作用,是对付黄褐斑、雀斑的“杀手锏”,能使皮肤细嫩有光泽的功效。故而,当归既可做面膜或加入面霜中使用,食疗效果也相当不错,是美容之佳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