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垫鼻子过程是怎样的  原来垫鼻子是这样的

2015/12/29 18:14:17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假体隆鼻过程:采纳这些异体骨或代用品做隆高鼻梁的手术,能大大减轻美容者的痛苦,材料价廉易得,塑形便利美丽,大多数人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因此受到群众...

垫鼻子过程,不同种类的垫鼻子过程
假体隆鼻过程:采纳这些异体骨或代用品做隆高鼻梁的手术,能大大减轻美容者的痛苦,材料价廉易得,塑形便利美丽,大多数人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因此受到群众的欢迎。目前常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有固体硅胶,膨体,爱美者须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
自体软骨隆鼻过程:先在身体一处切取一块骨或软骨块(如肋骨、髂骨等),然后按鼻型须要进行必要的雕刻,满足后,在鼻孔内或鼻小柱及鼻翼做切口,沿设计方案沿鼻尖,鼻梁的皮下组织潜行分离,造成一个隧道。经过妥善的止血后,把雕刻好的骨或软骨组织植入皮下隧道内,经修整造型、外观感觉满足后就可以缝合切口了,然后用印模胶固定植入的骨或软骨,7天拆线即可获得满足效果 垫高鼻梁都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