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美面孔NANA再夺冠 copy林珍娜精致迷人妆容

2015/12/31 14:52:42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日,NANA林珍娜再夺世界最美面孔。不得不说,林珍娜的五官确实非常精致,加上妆容的修饰后,甜美中带着小性感!她的妆容值得大家学习,只要学会“妆”你可以变女神!

近日,NANA林珍娜再夺世界最美面孔。不得不说,林珍娜的五官确实非常精致,加上妆容的修饰后,甜美中带着小性感,温柔又有女人味!很多美眉模仿过她的妆容,但是都画不出那种感觉,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她的妆容重点,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你也可以变女神!

眉毛在整个妆容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自然带点弧度的平眉能让人看起来比较柔美。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然后填满眉毛空隙,并用眉刷晕染一下。

大号眼影刷战区浅棕色的眼影粉,像上图一样,扫在白色虚线区域内。

接着换一个小一点的眼影扫,沾取金咖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一半的位置,一定要涂抹均匀。

棕色的眼线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甜美,所以大家可以试下用这个颜色来画眼线。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的上眼线,并将睫毛根部填满。

沾取红棕色的眼影,加强在眼尾三角区位置,如图示范。

在眼头还有下眼睑中间的位置,涂抹上珠光白色的眼影,能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亮。

腮红扫沾适量橘粉色的腮红,画圈方式扫在脸颊,让人感觉是由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最后选择裸粉色的口红,均匀涂抹在嘴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