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土豆皮煮水能染发吗 揭开土豆染发的秘密

2016/1/7 17:21:14 作者:M-humeng… 来源:nvwu
土豆皮煮水能染发吗
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有乌黑亮丽的黑发,马铃薯皮制成的水就能够成为你的天然染发剂了!首先,

在专家把马铃薯皮滚过的水沾到银白头发上,我马上冲去告诉所有亲朋好友!

满头白发真的是让人非常困扰的事,如果你受够了染发剂的化学物质,可是又渴望依旧拥有乌黑亮丽的黑发,马铃薯皮制成的水就能够成为你的天然染发剂了!
首先,削出大概一杯量的马铃薯皮。
之后倒入两杯的水,以马铃薯皮和水1:2的比例,把马铃薯皮加水煮至沸腾,再浸泡5分钟,直到它冷却为止。
之后将马铃薯皮与水隔开,取水。
接下来就是验证神奇的一刻的时候啦~一般人可以在正常洗发后,先用一般的水冲洗掉,然后先用毛巾擦干,再用马铃薯皮水作为第二次冲洗的水。
接着就这样刷上去啰!
想要知道成果怎么样就点进影片里见证神奇的一刻吧。
不管这个天然的马铃薯皮水是否真的有效,感觉一直依赖染发剂这种东西,对人体的伤害还是不小。大家试试看也无妨啊~动动手指头,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石榴皮是石榴科植物石榴的果皮,在秋季石榴成熟的季节,将收获的石榴果实除去种子和膈瓤,切瓣晒干或者用微火烘干,外表呈红褐色的为佳品。石榴皮是一味中药材,在中药配方中很是常见。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使用石榴皮煮水喝,并且具有多种功效与作用。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石榴皮煮水的方法和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