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膜怎么做 冬季手部滋润美白方法

2016/1/14 14:33:36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也要勤做护理!冬季很多人的手又干又皱,看起来像老人手一样,赶紧自己DIY手膜吧!自制手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经济又省时,非常方便!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也要勤做护理!很多人平常只关注面部,手从来不理,这样可不行哦!冬季很多人的手又干又皱,看起来像老人手一样,爱美的你怎么能接受自己的手这么丑呢,赶紧自己DIY手膜吧!自制手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经济又省时,非常方便!

牛奶蛋黄手膜

将一颗鸡蛋打在碗里,将取蛋黄,然后与适量的牛奶还有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后厚厚地涂抹一层在手上,包上保鲜膜或者直接戴上透明的手套,二十分钟后清水洗干净。这款手膜非常滋润,能很好的缓解手部干燥的状况,让肌肤变得滋润有光泽。

燕麦片蜂蜜手膜

将适量的燕麦片倒入碗中,然后加蜂蜜搅拌在一起,接着涂抹在手上,用保鲜膜包裹住。十五分钟后一边按摩一边将它冲洗掉,你会发现手部又滑又嫩。这款手膜不能能够滋润美白手部肌肤,还能去除手部多余的角质。做完手膜后涂抹上护手霜,吸收的会更加好哦!

凡士林手膜

将适量的凡士林手霜挤到面膜碗里,然后倒入一些纯牛奶,然后搅拌均匀。将压缩手膜纸放入到搅拌物中,完全浸湿后敷在手上,十五分钟后取下,用温水将手洗赶紧。凡士林本来对肌肤就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加入牛奶美白又保湿,让你的双手滑滑嫩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