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tiffany被指差别大

2016/1/14 16:39:10 作者:oliv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日,少女时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又被扒了出来,很多网友看后大呼认不得,没想到这些女神以前的样子跟现在竟然判若两人。其中黄美英tiffany的差别是的,从土肥圆变成现在的女神,变化之大让人惊讶!接下来随小编来看看这些女星最想毁掉的旧照片吧,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近日,少女时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又被扒了出来,很多网友看后大呼认不得,没想到这些女神以前的样子跟现在竟然判若两人。其中黄美英tiffany的差别是最大的,从土肥圆变成现在的女神,变化之大让人惊讶!接下来随小编来看看这些女星最想毁掉的旧照片吧,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天啊,不说的话你能看出左边的是tiffany吗?不仅皮肤黑,而且小眼睛、塌鼻子加上大鼻头,完全就是路人啊,不得不感叹韩国的整容技术是在太强大了,怪不得那么多人都要跑去整容,简直改变命运啊!

林允儿稍微比黄美英要好一点,至少还是能看出来是她的!以前她的鼻子也是比较塌,下巴有点外翻,不过看上去还是甜美的,微微的调整后整个人感觉都不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