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有不出错——木薯洁面仪

2016/2/4 16:45:5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木薯洁面仪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了!正在热恋的小情侣们有没有感觉到一丝的小激动呢~但是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可谓是让广大男同志们绞尽脑汁啊!送传统的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实在是老土没创意,都是年轻人也不想落入俗套。想送点有创意的东西又怕出错,万一对方不喜欢甚至是讨厌的话那就反而适得其反。所以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有创意且不出错成了广大男性最想知道的问题!

    在这里,小编强烈推荐情人节你可以送你亲爱的女票一台洁面仪!爱美的女生都喜欢!(没有女生会嫌自己皮肤好的)保证她爱不释手,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看到这里是不是还有点小心动呢~如果你要我推荐品牌的话,那么小编强烈推荐洗脸神器——木薯洁面仪。

image001.jpg

    首先从送礼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包装问题咯!包装一定要高大上,让她一看就爱上!木薯洁面仪包装盒内外均加裱精致黑卡,搭配纯白腰条与烫银logo。黑白银三色结合,简约奢华。从包装上就凸显了你选礼物的档次!如此高大上的包装设计,当着女票朋友同事的面送给她~满足她那小小的虚荣心不止一点点!同时也可以感觉到你对她的用心。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女票工作辛苦,加班是在所难免的,而且上班的时候还要化妆,回家之后花大量时间洗脸卸妆,效果还不一定好。作为男票可以帮到女票的只有尽量减轻她的负担了!木薯洁面仪一分钟就能快速卸妆,无残留。可以达到手洗的6倍!所以说送她一台木薯洁面仪,那是真正的关心她。相信她一定也会感受到你的心意的!

    木薯洁面仪的刷毛非常柔软,连嫩嫩的水煮鸡蛋都可以清洗!所以不用担心女票那娇嫩的肌肤受到伤害,给她最好的呵护,体现你对她的贴心。

image004.jpg

    木薯洁面仪可以有效清扫肌肤内的污垢,减少雾霾的伤害和电脑手机的辐射,让女票不再暗沉肌,让她天天都美美的心情好。她心情好了自然你的日子也过的生龙活虎咯~是不是想起来还有点小激动?

    最后送礼物当然要考虑一下价格问题啦~价格一定要合适,不能太便宜,不然女票会觉得你舍不得花钱在她身上。太贵了不仅自己要吃土,而且女票其实也不希望你太浪费钱。木薯洁面仪的价格就非常适合送礼,三百多的价格不会让女票觉得太便宜,也不会觉得贵~最重要性价比还这么高。所以说这个价格区间买来送礼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说到这里各位看官们有没有心动不已?别急~待小编详细的给各位看官大人们介绍下木薯洁面仪这款送礼神器!

    它主要的功能有清除黑头,去除皮肤油脂,减少对雾霾的伤害以及温和深层清洁的功效。它采用的是声波震动的方式310次/每秒,可以达到手洗的6倍功效!

    它里面配的是三种刷头,一种是官配,主要是有深层清洁的功效。另外超柔面部刷头是专门为敏感肌肤的女士设计的。还有如果身体也想顺便清洗的话,它还有专门的爽肤身体刷头,两款刷头的不贵,一起送的话那简直是让女朋友感觉到贴心到不行不行的~~~而且它是全身防水的哦!!

image005.jpg

    你肯定会觉得买这种电子产品很麻烦,还需要天天充电什么的,但是它的续航能力简直吊炸天~它采用的无线充电,续航两个月!一次充满电可以使用70次以上!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到6的飞起?

    至于颜值问题.....我不说话,直接上图(舔屏有害身体健康)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有没有感觉这个送给你家亲爱的的那一瞬间浪漫到不行~强力推荐木薯官网,有女票的汉子们可以去看看。

    www.mushu.cn木薯官网

    对于情人节送什么给女朋友,小编就分享到这了~其实只想说情人节不情人节的其实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颗关心她的心,让她感受到你真的在发自内心的在关注她,关心她。这样就足够了!最后,祝各位看官们情人节幸福美满啦~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