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太阳的后姐造型帅呆 蓬松侧编发俏皮又显嫩

2016/3/21 17:43:53 作者:shelly 来源:女物美容网
【baby太阳的后姐】近日,baby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模仿宋仲基的照片,照片中baby戴着黑超眼镜,扎着侧编发戴着军帽,表示自己是“太阳的后姐,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女神都很爱侧编发,因为这款发型既修颜又减龄,不管是什么脸型都适合哦,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如何打造。

近日,baby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模仿宋仲基的照片,照片中baby戴着黑超眼镜,扎着侧编发戴着军帽,表示自己是“太阳的后姐,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大家有没有发现,女神都很爱侧编发,因为这款发型既修颜又减龄,不管是什么脸型都适合哦,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如何打造。

第一步:从头顶取一束头发,发量如图。然后将头发分成三份,按照平常扎三股辫的方式编两小段先。

第二步:接着在编的过程中不断从两侧加入新的发束一起编,其实就是蜈蚣辫,不懂的妹子看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