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事儿:1.5亿医生方跃明创业发布会 来都送玻尿酸

2016/3/22 17:47:3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玻尿酸

    3月26日,中国首个平价微整形机构“微丽”将在北京朝阳剧场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而“1.5亿医生”方跃明博士,也将以“微丽”创始人的身份到场与粉丝见面,就“平价微整形”、“对韩反引流”,以及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性价比、理念等问题,与粉丝及媒体在现场进行互动。
 
    据方跃明本人透露,方跃明本人将在现场讲述自己在医美行业的从业经历。而据从“微丽”方面了解到的消息称,截至3月18日,本次发布会的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500人,其中大部分为方跃明本人的“粉丝”,另外还有来自行业、媒体及其他消费者人群的大批关注者。
 
“1.5亿医生”+“平价微整形”引起普遍关注
 
    由于前段时间方跃明博士个人被资本估值达到1.5亿元人民币——这也使方跃明一举成为公众名人。而在此之前,方跃明在医疗美容圈内就已经享有顶级知名度。据业内有关人士介绍,早在1991年前后,方跃明博士就已经成为中国最早接触皮肤美容的医生之一。2002年又成为中国最早开始注射美容的微整形专家,迄今方跃明在行业内已有近15年的从业经验,前后执行各类微整形多达30000余例。有关人士表示,方跃明个人“让人目眩的资历”以及前段1.5亿身价估值,让本次微丽的发布会格外引人注目。
 
    微丽,是方跃明本人以医疗美容行业专家的身份,并携手医美行业圈内著名的“金牌操盘手”徐海洋共同创建的平价微整形机构。微丽CEO徐海洋表示“在韩国医美行业火热的当下,中国医美行业需要被叫醒,微丽推出‘平价微整形’概念可以视为引爆医美行业的一根导火索。”据医疗美容行业资深从业者表示,微丽的举动可能会给国内的医美行业带来改变的契机,同时,延展效应有可能对韩国医美行业带来一定冲击。”不过也有些行业人士担心,此次方跃明高调推出微丽平价微整形,似乎会对微整形行业的价格空间带来一定挤压。而资本投资专家却普遍对此表示看好,认为“平价微整形”拆除了把大部分求美消费者挡在门外的价格壁垒,使其拥有了规模化产业发展的可能性,很可能引爆国内的医美市场潜力。
 
方跃明“数据”惊人,联手金牌操盘手共创微丽
 
    有数据显示,从2002年开始医疗美容注射以来,方跃明共服务超过3万例,成功注射美容产品超过10万余支,其中包括众多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是很多名人的御用微整形师。早在十年前,就有业内人士曝出其身价超过500万元,震惊业界。而十年后,方跃明的个人身价被曝估值已经达到1.5亿元人民币。而与方跃明合作的徐海洋等其他联合创始人也都并非等闲之辈,大多为中国第一批医疗美容行业的从业者,并成功操盘多家大型医疗美容机构,拥有多年从业经验。因此,本次发布会活动也受到了更多方面人士的关注。方跃明也曾表示,创业前夕曾取名为“众美”,这也是让大众都享有美的意思,但最终没能如愿。后来方跃明又想到“微利”与“威力”二词,最终以“微丽”为名注册成功,开启了这场“平价微整形”创业之旅。方跃明还透露,创办微丽之前,其实只是为了让微整形的价格降一半,效果增一倍,让自己的企业为大多数人服务,而不是为少数土豪服务,让医生说了算,而不是商人说了算。也正是这样不忘消费者的初心,让方跃明与微丽走到了一起,最终成立了国内首家“平价微整形门诊”。
 
活动现场放大招:打爆底价+大气礼品
 
    有消息称,随着活动临近,本次备受关注的微丽现场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开始在线下发放。据微丽CEO徐海洋介绍,公司内部对此次发布会十分期待,已向医美行业几乎所有的资深人士发出了邀请函。此外,本次发布会也将向所有粉丝公开,消费者或方跃明的个人粉丝,可通过关注方跃明博士个人微信帐号的方式,与方跃明本人一对一交流。
 
    同时,据徐海洋介绍,当天到现场的消费者会占到“有史以来为数不多的大便宜”,且是限量版。据微丽官方自媒体平台公布的消息称,活动当天,到场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送的市场价值4000-5000元的玻尿酸,而且“到场就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徐海洋还说,近期已有大批粉丝聚集微丽总部,询问活动细节,活动还未开始,人气就已经面临爆棚,微丽方面正在考虑当天现场是否需要核定入场人数,并做到尽量让所有消费者都能进场。
 
    据微丽内部人士分析,本次活动现场将邀请众多圈内明星、网络名人到场参与,为“平价微整形”的开跑做好最充分的人气准备。而据微丽内部人士表示,本次发布会只是微丽突破传统微整形行业模式的第一步而已,今后,微丽将与多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力图将微丽拓展成为产业联盟,在打破微整形行业价格迷局的同时,也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规模化经济产业。行业人士分析,发布会前夕的市场反响很有热度,很大程度上印证了“1.5亿医生”方跃明的号召力。这也表明,中国医美市场开始从“个性化服务”时代过渡到“规模化产业”时代,未来,微丽医美或将用“平价微整形”理念开创医美行业“新纪元”,全面替代医疗美容行业的现有运营模式。
 
活动流程
 
    时间:2016年3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好世界商场1层
 
    10:00嘉宾进场签到10:30抽奖环节A轮抽奖(10名可丽金面膜一盒)B轮抽奖(3名玻尿酸一支)C轮抽奖(2名玻尿酸两支)D轮抽奖(1名玻尿酸三支)11:18微丽启幕仪式暨方跃明粉丝答谢会
 
朝阳剧场演播大厅
 
    13:00新闻发布会15:00抽奖环节E轮抽奖(3名玻尿酸三支)F轮抽奖(2名玻尿酸四支)G轮抽奖(1名玻尿酸五支)
 
    15:30领取礼物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