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洗脸皮肤更好 4步护肤小妙招

2016/3/23 16:30:26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很多人认为,冷水洗脸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人神清气爽;或者用比较热的水洗脸能够快速去除污渍。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做法,我们脸上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

洗脸前要洗手

我们听过饭钱便后要洗手,可是洗脸前洗手那是第一次听说。其实,洗脸前的洗手程序看似可有可无,实际上是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手会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病菌,如果在洗脸前不洗手,那么那些细菌就有可能跑到我们的脸上,甚至可能会引发痘痘和炎症。所以,洗脸前一定要把手洗的干干净净。
护肤有妙招:怎么洗脸对皮肤好?
水温很重要
有很多人认为,冷水洗脸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人神清气爽;或者用比较热的水洗脸能够快速去除污渍。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做法,我们脸上的皮肤是非常敏感的,过冷或过热的水都会刺激皮肤,效果会适得其反。
我们平常在洗脸的时候最好使用比较温和水,温度一般在35—40度左右较为适宜。
1. 护肤有妙招:怎么洗脸对皮肤好?

拒绝碱性洗面奶和香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