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长痘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怎么消除胸口痘痘5种方法

2016/3/29 14:42:06 作者:SHPD-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角质层是由5—10层已经死亡的扁平角质细胞组成,是表皮细胞不断死亡与再生的产物。一般人不会给胸部肌肤去角质,胸部的角质层就会越积越厚,使得毛孔堵塞....

怎么消除胸口痘痘5种方法

 胸口长痘痘是皮肤滋生细菌而引起的,至于胸口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胸口长痘痘怎么消除引起不少人关注。为大家介绍5种方法有效去除胸口痘痘。

 胸口长痘痘常见4种原因:

原因1角质层堵塞毛孔:角质层是由5—10层已经死亡的扁平角质细胞组成,是表皮细胞不断死亡与再生的产物。一般人不会给胸部肌肤去角质,胸部的角质层就会越积越厚,使得毛孔堵塞,引起毛囊发炎而长出一颗颗的痘痘。
 原因2出汗太多:夏季是胸部痘痘的高发季节,因为炎热的夏季胸部会大量出汗,汗湿衣服,如果汗湿的衣服得不到及时清洗,长时间贴在皮肤上很容易滋生细菌,使得皮肤受到感染,给痘痘提供了滋生的土壤。
 原因3皮脂分泌过旺:痘痘的产生与皮脂排出不畅有很大的关系。胸部和脸部一样,皮脂腺比较发达,皮脂腺是附属于皮肤的一个重要腺体,可分泌皮脂,经导管进入毛囊,再经毛孔排到皮肤表面,皮脂分泌过旺就会堵塞毛孔,使得痘痘出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