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发起[改写命运]战役引发“剩女”共鸣

2016/4/7 12:38:3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SK-II改写命运

    宝洁一直致力于实现男女平等,旗下不少牌子在营销的时候也是以此为出发点,正如2016年三八妇女节当天,保洁公司总裁戴怀德(David Taylor)说的那样,“宝洁为全球女性喝彩,不仅是一年一次的庆祝,更是我们每一天都在做出的努力。”宝洁旗下的卫生巾品牌always就曾经做了一个不一样的emoji广告,它指出,现有的emoji表情是在“限制女性”,强化外界对于女性的刻板印象。Always希望借助emoji这个流行符号来宣扬两性平等的价值观,鼓励青春期的女孩子们不受束缚地勇敢表达内心。

5.jpg

    而宝洁旗下的SK-II更是在近期正式发布了#改写命运#的视频,视频旨在传递出:打破社会对女性的成见,鼓励女性独立自主,不让社会压力成为女性未来的主导。视频由上海人民公园的婚姻市场的“结婚广告”入手,其中不少女性已经意识到不应该让社会的压力左右自己对幸福的追求,不能因为面子问题草草结婚。

2.jpg

    这些女性中的父母看到女儿的心声,有不少人都声泪俱下,透过SK-II所搭建的平台,更是帮助了这些“剩女”们和父母更好地沟通。面对社会上存在的剩女现象,传统的理解给了女性极大的压力,针对这种情况,SK-II的这个视频正正希望纠正人们的这种误解,引导人们正确认识“剩女”——她们并非被社会遗弃,她们独立勇敢,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么,她们可以左右自己的婚姻,并决定何时结婚,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婚姻。

3.jpg

    SK-II相信通过这场联合“剩女”发起的战役,可以为千万女性创造一些不同的感受。更希望自己成为独立女性的代言人,传递出这个群体内心的真正想法,改变社会对“剩女”固有的成见,帮助父母和子女间相互交流、相互理解。曾经用婚姻来寻求稳定生活的压力,来牺牲自己真正所追求的生活观念是时候改变了!

4.jpg

    如果你也对此有所感悟,也想为自己发声一次,不妨参与到这场战役之中!发布一段关于这个视频的观点,也可以分享视频链接使用#改写命运#,还可以通过发布这个视频的图片使用#改写命运#。SK-II希望通过这场战役,来引发全球范围内关于女性生活平衡和婚姻压力的讨论,最终,鼓励所有女性坚持自己掌控命运的选择。

新闻稿件.jpg

【SK-II最新大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yNTA1MTg1Ng==.html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