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消除下眼袋浮肿 8个小技巧快速甩掉眼袋浮肿

2016/4/17 10:49:47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 眼袋的形成多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眼袋的形成多是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致。有的是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也有的是减肥过快使面部皮肤松弛以及化妆方法不当,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或有经常揉眼睛的坏习惯等原因造成的。

1、冰敷。用冰冻了的毛巾直接敷在眼睛上。也可用干净的毛巾盖在眼睛上,再用保鲜膜等包裹冰块,放上面。这样做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睛周围的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冰块或冰冻的毛巾也可用冰冻过的茶叶包等代替,去眼袋敷眼算是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123下一页